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童与父母走散后无票登机 瑞士机场安检如虚设

在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内瓦,一名与父母走散的7岁女童独自搭乘火车抵达机场,居然在没有机票的情况下顺利通过安检登机。最后,一名官员发现这名小女孩并通过警方联系到她的父母。

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这名小女孩29日在日内瓦中央火车站和父母走散,她的父母随即报警。当地警方从日内瓦机场监控录像中发现了这名小女孩的身影,原来,她走散后竟独自搭乘直达列车到达机场,并在无票情况下通过安检登机。

日内瓦机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小女孩被机场工作人员误认为是身边成年旅客的孩子而顺利通过安检登机。她身材娇小,很快从工作人员视线范围内消失,最终走入一架航班的客舱内。

这名小女孩曾两度进入客舱。她先跟随一群乘客登机,试图在客舱内寻找父母,但被告知往回走。她再次尝试进入客舱时被一名官员发现,后者把她交给警方。

机场发言人贝特兰德·施滕普夫利拒绝透露小女孩走进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客机,只说事发地点在机场法语区,这趟航班将飞往法国。

机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起事件“令人非常遗憾”,表示将强化安检条例和登机程序。施滕普夫利强调:“绝不会让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