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驴友的福音!美推出漂浮帐篷圆水上露营梦

驴友的大航海时代!美推出漂浮帐篷圆水上露营梦

露营是如今不少人喜爱的旅行方式。那你想过在水上露营吗?美国户外设备生产企业SmithFly推出一种漂浮帐篷,可以一圆你的水上露营梦。

这种帐篷名叫“浅滩帐篷”。SmithFly公司在官网上介绍说,它的基座是一个充气浮筏,上面由帐篷顶盖覆盖,帐篷顶部和侧面使用钩环设计。

充满气后,它的外部尺寸为2.4×2.4米,1.9米高的人在帐篷内部可坐卧自如。帐篷充气后可抵御大风,并且防水。浮筏充气后厚度达到15厘米,以确保使用者的舒适性和安全。整个漂浮帐篷重约34千克,可以折叠成卷,配备了手动脚踏泵和补丁修理包,全部配件可以装在一个储物袋里。

帐篷售价1499美元(约合9861元人民币),现阶段只接受预订。首批已经被预订一空,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1月出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