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厉害了!鹦鹉模仿主人声音语音下单 买下一礼品盒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一只鹦鹉通过模仿主人声音,利用智能声控音箱在某知名购物网站上成功下单,买下一个价值10英镑(13.5美元)的礼品盒。

英鹦鹉模仿主人声音语音成功下单 买下一礼品盒

资料图:鹦鹉。中新社发 张宇 摄

报道称,这只名叫“巴迪”的鹦鹉能够成功下单靠的是“亚历克萨”(Alexa)语音助手,它可以帮助用户通过“亚马逊回声”(Amazon Echo)智能声控音箱在亚马逊网站上进行购物。

鹦鹉的主人、伦敦市民科琳娜·比勒陀利乌斯(Corinne Pretorius)确定家里所有人都没有下过这个订单之后,才断定是自己的宠物做的。

据悉,鹦鹉“巴迪”与“亚历克萨”的对话被拍了下来。它学主人重复叫了几声“亚历克萨,智能音箱开启,问道:“您要买什么?”

亚马逊用户表示,要完成下单通常需要对“亚历克萨”回答“是”。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