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防长将访美会晤美防长 磋商朝核等两国关心事宜

据韩联社8月2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国防部长宋永武将于8月29日-9月2日访问美国。宋永武将于30日会晤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就朝核问题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韩美防长会谈将就朝鲜核与导弹能力进行评估,并重点讨论其应对方案。双方还就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问题、修订《韩美导弹指针》等交换意见。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会谈的具体议题尚未确定。

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通过宋永武的此次访美,韩美将重新确认同盟关系坚不可摧,两军合作紧密无间。韩美将商讨提高携手应对朝核的方案,以及保持牢固协防态势的方案等。

另一方面,宋永武将于31日访问美国太平洋司令部,会见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等美军相关人士,评价半岛安全局势,并就加强韩美联合防御态势的方案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