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夫妇在美公园失踪 警方:搜寻面临重重挑战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距离7月底第一起,发生在美国加州著名旅游景点红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国王河(Kings River)附近两名泰国留学生意外失踪事件,已过去近一个月时间,而之后中国夫妇王易楠、宋杰也被报称,极有可能在同一地点遇险。

中国夫妇在美加州红杉国家公园失踪 警方:搜寻面临重重挑战

资料图:弗雷斯诺县警方派出直升机在中国学生夫妇和泰国学生失踪附近地区搜救。(弗雷斯诺县警方提供)

21日,弗雷斯诺县警局(Fresno Sheriff Department)再一次向公众更新了搜救进展,并将遇险的4名受害人照片公布在警局官网上,寻求公众的配合及帮助。

警方再次表示,目前河水流速依然很快,暂时还不适合直接空降搜捕。国王河更是处于悬崖间,水流湍急,SAR警局人员便通过绳索固定,一点点接近目前已经发现的、确认属于两名泰国留学生的红色Sedan车子。但是由于河水的冲刷,很大一部分打捞上来的机车残骸和碎片都无法当场辨认属于哪一辆车。

同时,弗雷斯诺警局人员提醒民众表示:“整个180号公路都很曲折,发生事故的那段路并没有太特别,不过那里的风确实很大。红杉国家公园网站已经向游客发出警告,强调公园内河流和小溪的危险性,警告游客远离水域,警告说水流比看上去更快更急,一旦落入水中,得救的可能几乎为零。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富汗多省发生洪水灾害 已致70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