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意大利卢卡•库尔奇建筑事务所(Luca Curci Architects)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计了一座未来大都会。设计图中蜂巢型的陆上寓所和新月形的海上寓所科技感十足,令人眼花缭乱。

意大利卢卡•库尔奇建筑事务所(Luca Curci Architects)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计了一座未来大都会。设计图中蜂巢型的陆上寓所和新月形的海上寓所科技感十足,令人眼花缭乱。这些建筑能为15万人提供住所以及酒店、办公室、商店、健康中心等其他社会服务。卢卡• 库尔奇建筑事务所表示,该设计的目的在于创造一个“人们可以生活、会面、学习、工作、社交和促进不同文化交流的新型平台”。

这些建筑能为15万人提供住所以及酒店、办公室、商店、健康中心等其他社会服务。卢卡• 库尔奇建筑事务所表示,该设计的目的在于创造一个“人们可以生活、会面、学习、工作、社交和促进不同文化交流的新型平台”。 意大利卢卡•库尔奇建筑事务所(Luca Curci Architects)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计了一座未来大都会。设计图中蜂巢型的陆上寓所和新月形的海上寓所科技感十足,令人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