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卡塔尔应对“断交危机” 对中国在内的80个国家开放签证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驻埃及记者韩晓明】卡塔尔内政部8月9日宣布,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80个国家的公民开放签证政策,立即生效。

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在内的47个国家公民可免签入境30天,且期满后可再续签30天,期间可多次往返。另外33个国家公民(包括德国、法国、土耳其等)在入境时可免签入境,为期180天,期间可多次往返,但每次停留时间不得超过90天。

分析认为,卡塔尔此次之所以如此大规模放开签证政策,与它目前面临的“断交危机”有关。面对邻国全面封锁,卡塔尔航空业、旅游业遭受重创,实施免签政策,对处在停摆状态的航空业和旅游业来说可谓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