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黎巴嫩 黎方:中国热爱和平 积极支持维和

当地时间28日,黎巴嫩国防部长等军方人士在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招待会上,对中国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的突出表现和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出席招待会的黎方代表高度赞扬了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尤其对中国维和官兵在黎巴嫩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期待中国和黎巴嫩有更多的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黎巴嫩:中国热爱和平,积极支持维和

黎巴嫩国防部长雅各布·萨拉夫

黎巴嫩国防部长雅各布·萨拉夫:中国军队加入到黎巴嫩南部维和部队,这给联合国黎巴嫩维和部队增加了多元性以及中立性。中国在军事行动方面,比如海军行动方面都秉持着中立的立场。我们为中国军队在维护地区和平方面,作出的贡献感到骄傲。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黎巴嫩:中国热爱和平,积极支持维和

前黎巴嫩准将阿敏·哈塔特

前黎巴嫩准将阿敏·哈塔特:我们看到中国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国家。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是以侵略为目的军队,而是为防御和维护和平所建立的军队。中国自从加入联合国之后,就一直在坚持以上的原则。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看到,中国向许多世界的热点地区,派驻了士兵执行维和任务,在黎巴嫩南部的中国维和部队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国及中国军队和黎巴嫩的关系非常好,这样的友好关系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