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切尔西球员肯尼迪第3次道歉全文曝光:我所作所为完全错误

原标题:切尔西球员肯尼迪第3次道歉:我所作所为完全错误

效力于英超冠军球队切尔西的球员肯尼迪因在社交媒体发布辱华内容遭到中国人民广泛抗议。在其两次道歉之后,24日他又通过切尔西官网再次向中国人民道歉,表示“深刻认识到我的所作所为是完全错误的”。以下为其道歉全文:

“我想向中国人民为我所造成的伤害而道歉。我从来没有打算侮辱或冒犯任何人,现在我深刻认识到我的所作所为是完全错误的。我谨声明,我对中国人民和国家有着极大的的尊敬和钦佩。

我也要向我的俱乐部切尔西和我的同伴们道歉,我的不当行为让他们失望了。我理解我有代表俱乐部的责任,我从来没有意图去破坏这种责任和义务,引起这种难堪和不敬。”

22日下午,在第一次道歉中,肯尼迪表示,“如果有些人感到不舒服的话,那么我想说句抱歉,因为我用了PORRA这个词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而不是种族主义。”

但他这种“不诚恳”的道歉并没有获得中国球迷的原谅。22日晚,在“2017鸟巢·伦敦德比”切尔西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的肯尼迪遭到了中国球迷的嘘声抗议。

比赛完后,肯尼迪在社交媒体上二次道歉,用中葡两种语言写道:我想在此道歉,对中国人民的冒犯是无意的,我很抱歉!我非常喜欢中国这个国家,对于中国人民给予我们的热情接待满怀感谢,感谢所有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在此我诚挚的道歉!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