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因辱华事件,切尔西小将肯尼迪这段时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事情发生后,他已3次在社交网络上表达歉意,切尔西官方也为此事在官网上公开道歉。《伦敦晚旗报》记者西蒙-约翰逊透露肯尼迪已经遭到了切尔西的队内罚款,而且他在切尔西的未来也基本上结束了,他将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肯尼迪因辱华遭队内罚款 他在切尔西已没有未来

中国的足球市场是目前欧洲各大豪门争相抢占的地盘,谁都来想分一杯羹。切尔西今夏特意跑中国来踢友谊赛、做宣传,无非就是想和中国球迷搞好关系,方便日后能多挣点钱。没想到,肯尼迪却在这个节骨眼上搞了那么一出,中国球迷为此群情激昂。肯尼迪在第一时间对自己的错误做出道歉,但没什么用。没办法,切尔西俱乐部只能站出来接受批评,在官网上用中英文混合的语言向中国人道歉,态度诚恳。

《伦敦晚旗报》称肯尼迪让切尔西俱乐部丢了面子,全世界都在看切尔西的笑话。既然肯尼迪不让切尔西好过,切尔西自然也不会让他好过。据悉,肯尼迪在切尔西的前途非常渺茫,他新赛季是很难在蓝军立足的,很有可能在夏窗关闭前被出售,这既有其自身能力不足的原因,也有此次辱华事件带来的影响在其中作祟。

2015年,肯尼迪从巴西的弗鲁米嫩塞转会至切尔西,身价为630万镑。过去的2年时间,他未能给教练留下深刻影响。上赛季,他曾被租借至沃特福德,但他在那里只出场一次。今年1月,沃特福德提前将其退货。截止目前为止,肯尼迪仅为切尔西出场22次。上一场的热身赛,肯尼迪出场后遭遇全场中国球迷的嘘声。

切尔西内部有消息称肯尼迪的态度存在问题,俱乐部打算再次将其租借出去。但《伦敦晚旗报》称孔蒂可能一怒之下将肯尼迪直接永久出售,他无法容忍球员这样的行为。昨日,有人问起肯尼迪的时候,孔蒂表示:“对于肯尼迪,他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他对此很是懊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