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近日,日本27岁的英语女教师曼迪(Mandy)发现她的鹿角虫斯派克(Spike)有一项特殊的本领——握笔作画。在她将斯派克的画作上传至推特后,其转发量超过6万次。越来越多的粉丝表示想要斯派克的原创作品,于是她开始在网上拍卖自己宠物的第一张画作,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其竞价便飙升到311美元(约合人民币2115元)。

昆虫也有绘画天赋?日鹿角虫所做画作卖311美元

曼迪称她是在1月份买来这只鹿角虫的,现在共有4只。直到7月3日那天,她才偶然发现了斯派克暗藏的绘画天赋。她为斯派克注册了帐号,并上传了它画画的视频。视频中,斯派克扛着一支长度是身长几倍的彩笔,挪动着步子在画布上画下了五彩斑斓的画作。

“经常有人告诉我说他们害怕小虫子,但斯派克却能够帮助他们克服恐惧。”曼迪说,“这对我颇有意义,而且昆虫真的很可爱。”

据悉,在斯派克画作的拍卖所得款中,有15%将捐给慈善机构,其余将用来喂养斯派克和其他3只鹿角虫以及创立网店。除了拍卖,曼迪还售卖写有“我爱斯派克”的扣子,以及斯派克亲自写的“谢谢你”便条。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