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金正恩现场观看导弹试射 朝媒:根本上终止美国核战恐吓)

朝中社7月4日报道称,朝鲜国防科学院4日表示,由朝鲜国防科学院科学家和技术人员新研发的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4成功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现场观看了“火星”-14的发射过程。

报道说,“火星”-14于当天上午9时从朝鲜西北部地区发射,沿着预定轨道飞行39分钟并精准命中半岛东部海域公海上的目标。本次发射并未给周边国家的安全带来任何负面影响。洲际弹道导弹最高飞行高度为2802公里,飞行了933公里。

报道说,朝鲜作为拥有核武器和可以打击世界任何地区的洲际弹道导弹的核强国,从根本上终止了美国的核战争威胁恐吓,今后,朝鲜将惇笃地守护朝鲜半岛以及区域内的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