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一外国父亲把婴儿悬高楼外 称没1000个赞就松手

一外国父亲把婴儿悬高楼外 称没1000个赞就松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一位阿尔及利亚父亲单手提着自己婴儿,将他悬于公寓15层楼外的高空,只为了在社交媒体上得到1000个赞,并写道:“给我1000个赞,不然我就松手”。

热心网友注意到这个视频之后立即通知了当地有关部门。检察官带着这位疯狂的父亲上了法庭。庭上,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做出这种荒唐举动纯粹是为了在社交媒体上获得更多的赞和关注。

根据当地媒体Al Arabiya,这位来自阿尔及尔郊区埃苏亚区(Bab Ezzouar)的父亲已经以虐待儿童罪进行审判,并判处两年监禁。

人权活动家阿里·本·杰多(Ali Ben Jeddou)称:“此人应该被审判,并以最严重的方式进行惩罚。”  

一位网友在脸书上写到:“视频中最令人感到恐怖的是,这位父亲用左手拎着他的孩子,而用右手拿手机拍摄,说明拍摄视频对他而言比孩子还重要。” 

心理学家诺拉·拉玛尼博士(Dr. Noura Rahmani)则表示,这种行径决不能被允许,还补充说该男子可能并不知道自己当时在犯罪。

原标题:外国父亲把婴儿悬高楼外 称不点赞就松手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