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较早前有野生动物保护组织投诉佛罗伦萨一家餐馆将鲜活的龙虾放在冰块上保鲜是对动物的一种虐待。上周五,当地法院做出裁定,责令餐馆禁止在冰块上存放龙虾,并对餐馆处于2000欧元的罚款。

资料图:龙虾

资料图:龙虾

据报道,法院认为,龙虾作为动物应有最基本的生存权,不应该受到人类的虐待。龙虾在烹饪前应放在水池放养,而不应该放在冰块上冷冻,放在冰块上冷冻是对龙虾的一种折磨,餐厅有义务减少烹饪前对动物的任何虐待。

意大利野生动物保护组织对法院的裁定表示支持,同时呼吁社会,对待动物人类应该具有慈爱之心,应最大限度的保护动物,让动物有尊严。

该组织称,哪怕是动物即将成为人们餐桌上的美食,也不应该让它们再经受不必要的痛苦。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