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冷春洋】英国广播公司12月20日报道称,英国一家名叫“英国特技”(Stunts UK Ltd)的表演公司在表演大炮射活人节目时发生事故,导致演员死亡,公司遭到罚款,公司老板被判社区劳役。

据报道,在2011年英国东南部肯特郡的一次表演活动中,大炮射出特技演员克兰奇( Matthew Cranch),但用来捕捉演员的安全网出现故障,导致克兰奇摔伤后死亡。克兰奇死亡时24岁,加入这项表演仅仅4个星期。

在英国肯特郡梅德斯通地方法院进行的审判中,“英国特技”公司及其老板斯科特·梅(Scott May)承认没有保护好员工安全,违反了卫生与安全法律。法庭判处斯科特·梅做12个月的无报酬社区服务工作,同时判处“英国特技”10万英镑的罚款。

报道称,代表梅德斯通地方政府提出诉讼的检控官沃森(Mark Watson)表示,这项表演是不必要的,而安全网捕捉系统的危险水平也是令人不能接受的。但是斯科特·梅的辩护律师罗宾逊(Tanya Robinson)说,她认为她的当事人在保护员工安全方面做了足够的努力。她说,“这完全不是为了利润不顾一切的鲁莽行动。”

法官凯里(Jeremy Carey)在作出判决时说,在这项表演中,对工作人员口头传递的信息依赖过多,造成了悲剧。辩护律师罗宾逊说,她的当事人并没有无视危险,安全网在过去1000次表演中都没有失灵。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