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2016“大戏”连连,一年下来,美剧英剧韩剧意剧,每一部都令吃瓜群众大呼意外。5日,一张照片就这样击中许多外国网友: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照片里,“自由世界”的领袖们正齐聚一堂。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意大利总理伦齐、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德国汉诺威举行5国首脑峰会。领导人们讨论了一系列重要国际议题:非法移民、叙利亚问题、打击“伊斯兰国”、利比亚、乌克兰局势……

然而,大概没人会想到,接下来的半年,世界大变样……

希拉里没有打败特朗普,德国小镇率先建起了难民隔离墙,英国留欧失败,意大利修宪失败,法国总统史上首次放弃争取连任。

五个领导人,四个快“没”了……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同日,CNN在标题中感叹,这张图片简直展示了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原图下方,外国网友也是一片唏嘘。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可惜,评论区还木有网友意识到,这些领导人或许中了另一种诅咒……

12月2日,微博(46.2, -1.36, -2.86%)网友@天涯尼丹小 也发布了一组图片,“拥有荆棘反弹被动光环的男人,还是不要随便动的好……”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一张图展示西方旧秩序的终结 默克尔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