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高薪行业 英“卧底”伴娘帮新娘时薪达上千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英国伦敦34岁的女子蒂凡尼•莱特(Tiffany Wright)是一名专业“卧底”伴娘。她以宾客的身份参加婚礼,实际上却是位“伴娘”,帮助新娘应对婚礼上的各种状况,活跃婚礼气氛等。新高薪行业 英“卧底”伴娘帮新娘时薪达上千元

据悉,蒂凡尼在两年内参加了17场婚礼,她发现每一场婚礼上新娘都很紧张,因此想到她能够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帮助新娘摆脱紧张,并靠此谋生。蒂凡尼的工作包括演家庭剧、写演讲和首先在舞池跳舞活跃气氛等。她说,自从开始干这一行,生意非常好,现在收费每小时125英镑(约合人民币1076元)。新高薪行业 英“卧底”伴娘帮新娘时薪达上千元

当婚礼策划者忙于应对供应商,而传统的伴娘为婚礼当天做准备时,蒂凡尼则为新娘跑腿,处理与她家人相关的事。她也提供一些其他的服务,比如组织准新娘的聚会和撰写主伴娘婚礼发言稿等。这名浪漫的伴娘专家也帮助男士向女友求婚。目前她担任过两次“卧底”伴娘并称2017年已经有了更多的工作预约。

32岁的朱莉亚•琳茜(Julia Lynsey)今年5月份在林德赫斯特(Lyndhurst)的一家酒店结婚。由于新娘好朋友太多,不想只挑选几个作为伴娘,而要做的事情又忙不过来,因此她雇用蒂凡尼在婚礼那天私下为她服务。在婚礼上蒂凡尼及时出现,为忍受高温的宾客提供迷你体香剂,帮助新娘在如厕时提裙子,在舞池中率先跳舞暖场。

蒂凡尼的丈夫从事金融工作,与她的工作性质完全不同。蒂凡尼说:“我丈夫认为我‘疯了’。但是我觉得我证明了他们是错误的,我把一个想法发展为成功的事业,而且目前这件事进行得非常顺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