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对!你没听错!!男子点燃自己奔跑180米!!!近日,英国一位极品男竟然点燃自己奔跑180米,还打破前人创下的161.27米记录,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歪果仁的三观还真不是我们正常人能够理解的!男子点燃自己奔跑180米破纪录事件曝光后,引发不少网友调侃“飞人博尔特要给跪了!”。

男子点燃自己奔跑180米破纪录 网友:飞人博尔特要给跪了

点燃自己奔跑180米

男子点燃自己奔跑180米破纪录 网友:飞人博尔特要给跪了

点燃自己奔跑180米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男子点燃自己奔跑180米,毫无疑问,这完全是用燃烧生命在奔跑,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底在哪里!最终男子成功创下新的纪录,这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运动精神确实令人钦佩,不过这一带有危险性的行为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模仿,免得伤了自己闹出天大的笑话!

男子点燃自己奔跑180米破纪录 网友:飞人博尔特要给跪了

点燃自己奔跑180米

近日,“火人”安东尼-布莱顿(Antony Britton)在英国伦敦近郊的一座公园中,穿着防燃装备,当着2000多名观众,点燃自己跑了181.2米,打破了之前由美国人泰德(Ted Batchelor)创造的161.27米的纪录。

当知道自己打破了纪录时,安东尼非常高兴。他说道:“跑的过程中我的脚踝很痛,但我还是尽可能地能跑多远跑多远,我必须得咬咬牙坚持下去。”

烈焰奔跑是安东尼众多挑战项目中的一个。2015年,他尝试打破一项由哈里-胡迪尼(Harry Houdini)开创的戴手铐被活埋于地面6英尺(约1.8米)之下挑战的纪录,但最终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