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韩国《东亚日报》11月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因为亲信干政事件不但失去了国民的信任,连核心参谋也集体离去,最终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一直以强硬、冷静姿态示人的朴槿惠最近表现得意志消沉,还自言自语地说“原来他们还说我陷入了邪教啊”。

1日,朴槿惠在接受德国驻韩大使递交新上任国书时,虽然表情严肃,但是脸色并不好。朴槿惠进入现场时,在媒体的镜头中她的眼神甚至看向地板。青瓦台相关人士表示,朴槿惠现在要独自寻找解决的方法,心理压力非常大,也很疲惫。

据悉,10月30日下午,朴槿惠在与前国务总理等人的会谈中也表现出了消沉和不安的情绪。在当天的谈话中,出席人员没有提及具体事件,而只是提醒朴槿惠听取国会的意见,判断民众的接受程度。据新世界党议员赵远镇透露,当天朴槿惠在会谈中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另据一名出席当天谈话的人员透露,朴槿惠当天的样子比想象中更加消沉,在谈话之前还说要直言不讳的几名出席人员最后反而还安慰了朴槿惠。朴槿惠当时好像自言自语般地说:“原来他们还说我陷入了邪教啊。”

此外,最近青瓦台也陷入了混乱。面对接连不断的怀疑,青瓦台没有解释和反驳,只是不断重复让大家随时关注事态进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