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闭嘴,不许动”,一名身着黑色迷彩服、头戴黑围巾的女子突然将手拍在了一名全副武装的男子肩上,坐下准备接受采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9日报道,这名女子今年39岁,名叫瓦西达•穆罕默德(Wahida Mohamed),她有一个更响亮的外号——乌姆•哈娜迪(Um Hanadi),她在伊拉克摩苏尔带领着一支大约70人的队伍。他们作为部落武装的一部分,正帮助伊拉克政府军驱赶“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村庄这样的“男人世界”里,女战士是很罕见的。

在“伊斯兰国”的黑名单上 她排在总理之上

据报道,这种情况对乌姆•哈娜迪来说并不算是新鲜事。她说:“我从2004年就开始与恐怖分子作战,帮助伊拉克安全部队和联军。”而结果是,美索不达米亚的基地组织(后来变成了IS)对她恨之入骨。当提到巴格达迪自封哈里发的事情时,她表示:“我拒绝。”

她炫耀着说:“我收到了来自IS高层的恐吓,包括巴格达迪本人。我在IS的黑名单上排名第一,超过了伊拉克总理。” 她还介绍了IS武装分子在她家门外安装炸弹试图暗杀她的情况。

在一次行动中,他的丈夫被杀害。她后来改嫁,第二任丈夫也被IS谋杀。此外,IS还杀死了她的父亲和孩子,甚至连她家的羊都没放过。

哈娜迪说:“IS试图刺杀我的行动已经有6次。我的脑袋和腿上都有弹片,肋骨也断了。但他们并没有办法阻止我继续战斗。”

她表示:“我与他们战斗,砍下他们的头颅,烹煮他们的脑袋,烧掉他们的尸体。你可以在我的脸谱网上看到。”

她的司机说:“就是这样,砍掉他们的头。”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毒枭 墨西哥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