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在美国加州和科罗拉多州等房价疯涨地区售出房产的屋主纷纷转向房价比较便宜的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等地购置房产。

《华尔街日报》称,从2000年到2015年,离开加州的家庭数量相当于从外州搬进去的2.5倍——与此相对应的是,德克萨斯、亚利桑那和北卡罗莱纳买房人数超过卖房人数。

经济学家卡特说,“人们搬家时,或者图机会多,或者图便宜——跨越州界搬家,可能两样都占。”他说,离开房价快速上升地区,如果得到工资相同或稍高的工作,生活费也会低很多。

对于2000年到2015年“跨州”搬家的所有屋主来说,卖房市场价格上涨大幅超过他们买房市场的升幅——他们离开的地方房价上涨62%,而他们搬进的市场房价上涨37%。

加州是个最好例子:离开该州的居民房屋售价中位数为49.5万美元,而他们搬进去的地区中位数买入价为31.5万美元,相差36%。从加州搬到德克萨斯的居民,房价相差更多:加州中位数卖出价为51万美元,德州中位数买入价为307,663美元,差距为40%。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