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不能履行自己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组织问题上的义务。

拉夫罗夫在俄NTV电视台一档节目中称:“显然,领导国际联军对抗‘伊斯兰国’,如他们所谓的‘叙利亚支持阵线’的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没能履行自己的义务。”

9月17日,以美国为首的打击“伊斯兰国”(IS)国际联盟飞机,在代尔祖尔附近向遭IS包围的叙利亚部队实施了四次空袭,造成62名士兵死亡,约 100人受伤。五角大楼表示“遗憾”,并表示空袭目标本应是恐怖分子。

叙利亚政府军本月25日对反政府武装在阿勒颇东部的据点展开猛烈攻击,85人在冲突中丧生,另有超过300人受伤。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证实,叙政府军继续进行大规模军事行动“清剿恐怖主义分子”,但没有提供更多的具体细节。

对此,美国与俄罗斯互相指责对方应为叙利亚冲突再度升级负责。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鲍尔指责俄罗斯派战机轰炸阿勒颇。而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反驳称,俄方在空袭叙利亚的目标前都要对有关情报进行仔细核对,之后才会决定空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