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南非航空公司21日向南非的残奥运动员泰隆·皮莱道歉,原因是这位刚刚在里约残奥会上为南非赢得一枚铜牌的铅球选手却在返回家乡时遭到南非航空公司的拒载。

泰隆·皮莱在推特上说,他在20日从约翰内斯堡转机回家乡德班时,被南非航空公司拒绝登机。因为他左脚有残疾,需要随身携带义肢,而南非航空公司的乘务人员却不允许他将义肢带上飞机。而他在搭乘南非航空从圣保罗飞约翰内斯堡时,还被允许随身携带义肢。

皮莱说:“我无法相信在为国家赢得奖牌之后,却被如此对待,太不尊重人了。”

21日,南非航空公司发言人特莱利说,这件事情令人感到震惊,他们已经与泰隆·皮莱取得联系,并向他道歉。这位发言人表示,义肢是可以作为随身行李或者辅助设备带上飞机,航空公司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