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一兽父每日喂女儿毒品后迷奸:要她做老婆

现已为人母亲的爱玛曾长期被父亲(右)迷姦。网图

英国一名禽兽父亲,每日向亲女餵食毒品,在女儿昏昏沉沉之际,将其迷姦,并称女儿为「老婆」,兽行肆虐长达两年。

英国19岁少女爱玛(Emma Burt)在父母离婚后一直跟着妈妈生活,直至2012年她15岁的时候,因与母亲争吵,一怒之下搬到威尔斯与父亲爱德华(Christopher Wayne Edwards)一起居住。

未料没多久,这位父亲即现出禽兽本性,爱玛表示,父亲开始餵她食大麻,让她失去意识,在没有抵抗能力的情况下强暴她。随着时间增加,父亲餵她的毒品用量、种类也不断增加,天天如是,因此她几乎每天都在失去意识后,被父亲强姦。

「父亲完全不在乎给我吃了什么毒品,只要我失去抵抗能力就行,我渐渐地依赖那些药物,也因为吃了药,我也变得无所谓。」爱玛说:「父亲后来直接叫我老婆,事实上我也真的是他『肉体』上的老婆。」兽父有恃无恐,更拍下迷姦女儿的淫照。

长期被父亲以毒品迷姦,令爱玛濒临精神崩溃,行为举止出现异常,精神崩溃,天天痛哭,为了从痛苦中解脱,她曾独自走到当地一座桥上企图跳下轻生,幸好及时被途人救回。

爱玛在2014年在一次家庭聚会中再度崩溃,在人生谷底下,她反立定决心勇敢地站起来,向当地警察求助,说出所有的事实,而父亲爱德华最终被警方拘捕,遭判12年有期徒刑。

爱玛现在已成功戒毒,还成为了母亲,有自己的孩子和爱护她的丈夫,她希望能够分享自己的故事,鼓励更多被性侵犯的受害者不要自卑、自责,「勇敢站出来,错不在我们,为什么我们要退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