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橄榄球星拒唱国歌称不值得尊重 特朗普:滚

“这个压迫有色人种的国家不值得我尊重。”美国NFL(国家橄榄球联盟)球星拒唱国歌的事件继续延烧,向来以“说真话”着名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Donaldrump)31日也在广播节目上开炮,“叫那个家伙去找个更好的国家吧。”

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31日报道,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凯普尼克(Colin Kaepernick)于热身赛拒绝在演奏国歌时起立,他还指责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与共和党特朗普,“希拉里将黑人青少年比喻为猛兽,特朗普更是公然的种族歧视者。”

希拉里的团队正忙着灭火,特朗普本人则不介意公开还击,他说:“说真的,他(凯普尼克)何不去找个更好的国家呢。让他去啊,他根本找不到的。”“如果有人不喜欢美国,不必祈求改变,直接滚出去最快了。”

根据FOX体育的报道,49人队已经将凯普尼克踢出先发四分卫的竞争行列,他还可能遭到球队释出。该报记者分析,凯普尼克在季外削瘦很多,失去了在球场上的威慑力,“这无关政治,单纯是他的战力问题。”

凯普尼克的生父是非裔美国人,在他出生前就已离家,母亲是一位贫穷的白人,他自幼被寄养在另一个白人家庭。显然凯普尼克在成长过程中累积很多不满,只要美国社会不肯改变,“那我就永远不会起立向那面国旗敬礼。”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