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苏格兰警方表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名机师在苏格兰准备驾机飞往美国时,疑似酒醉于当地时间8月27日遭警方逮捕。

8月27日,上述2名机师在格拉斯哥机场遭羁押。他们原本预定驾机飞往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这架联合航空UA162班机载有141名乘客,原计划当天上午9点起飞。2人情况据传引发关切,稍晚更换新机组人员后航班才起飞。

苏格兰警方发言人表示,年龄分别为35岁和45岁的2名男子,涉嫌违反2003铁路和交通安全法第93章,现遭警方羁押。

联合航空发言人称,2名机师已遭中止勤务及飞行任务。该公司正与有关部门合作,同时将自行调查。顾客及机组人员的安全,是公司的最优先考量。

根据报道,涉案的2名机师预定8月29日在佩斯利郡法院出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