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泰国《世界日报》8月24日报道,泰国廊波喃普府素汪纳曲哈县地区警察23日扣查1名男子(25岁),该男子涉嫌潜入一名寡妇家企图对其施暴遭到受害者极力反抗,施暴过程中该男子的舌头被受害者咬断。

素汪纳曲哈县地区警署凌晨3时接到女子娘珍(化名,51岁)报案,住所遭到1名青年入侵,她还险遭青年施暴强奸,所幸自己极力反抗,青年强吻她时,用力咬其舌头,自己才得以脱险。

素汪纳曲哈县地区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最终在廊波喃普地方医院发现嫌犯正在求诊,随即将其扣留起来,并通知受害人前来指认嫌犯。

报道称,审讯过程中,巴空承认侵入娘珍的住所作案,嫌犯辩称,案发前参加朋友丧礼,期间喝下不少酒,随后他在骑车回家途中,碰巧把车子停在娘珍的住所前避雨,在酒精作用下潜入房中作案,不过却被娘珍咬断舌头。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