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法评论员:奥巴马给其继任者留下了一个“烂摊子”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17日消息,法国著名经济评论员伊夫•德•凯德雷尔(音)称,美国总统奥巴马给其继任者留下了一个处于“戏剧性状态”的美国社会。

凯德雷尔说道,奥巴马给其继任者留下了一个处于“戏剧性状态”的美国社会。在奥巴马任期内,美国贫困人口数量有增无减,目前在美国有接近4650万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这一数字为美国总人数的15%,无家可归的人数量超过了60万,仅在纽约就有接近22000个孩子居无定所,这是自1929年经济危机以来从未有过的糟糕情况。

他还指出,那些曾经投给奥巴马反对票的美国人成为了胜利者。尽管奥巴马曾经在演说中许下许多诺言,但他2010到2013年间仍然没能阻止美国富人阶级的财富增长,导致如今3%的美国人掌控着近三分之一的国家财富。

此外,他还表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许诺称,将会提高最低工资水平,使穷人免费接受高等教育并改善医疗保险等,但这些诺言在八年前奥巴马在总统竞选中就已经说过。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