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住所被列补给站女子不胜烦扰 控Pokemon公司

手机游戏「Pokemon Go」引发法律诉讼。网图

风摩全球的手机游戏「Pokemon Go」引发法律诉讼。加拿大艾伯塔省一名女子採取法律行动控告研发这款游戏的加州 Niantic Inc.,因为许多机迷为了捉小精灵,擅闯她的居所範围,令她不胜其烦。

原诉人谢弗(Barbra-Lyn Schaeffer)住在卡尔加里市东北160公里外,本来过着宁静的生活,但自从这款手机游戏面世后,便有许多机迷涌到她的住所和周围一带的地区捉精灵。她后来才发现,她的居所被列为补给站。

她说,试过有人爬过围栏,擅自闯入其大屋範围。由早到晚,都有人在她的家门外聚集,令她感到不安。有人透过窗户偷看她和家人在屋内的一举一动,又试过有人控制无人机飞越她的大屋。

协助谢弗提出诉讼的卡尔加里律师多根说,今次是以集体诉讼的形式提出,暂时只有谢弗一名原诉人,但相信未来会增加。他没有透露谢弗是否索取金钱赔偿,也未知道法庭是否受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