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爱尔兰拳击手奥雷利服药了吗?奥雷利个人资料照片已被禁赛

奥雷利未能通过随机药检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爱尔兰拳击手迈克尔-奥雷利未能通过随机药检,他已经被暂时禁赛,并将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奥雷利也成为了里约奥运会中首位药检不合格的运动员。

奥雷利现年23岁,他是一名中量级拳击手,并本来应该与爱尔兰代表团一道开赴里约。不过《每日邮报》报道称,就在代表团启程之前,奥雷利被抽中并接受随机药检,最终他的A瓶尿样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爱尔兰拳击协会已经正式确认,奥雷利已经被暂时禁赛,并将接受组委会方面进一步的调查。

实际上,奥雷利似乎历来都是一个麻烦的制造着:今年5月,奥雷利参加了在土耳其进行的奥运会拳击资格赛,当时他便曾经被该国拳击协会遣送回国、并罚款5000英镑。而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奥雷利又成为了本届体育盛事中首位药检不过关的运动员,按照《每日邮报》记者杰夫-鲍威尔的说法,“他令整个爱尔兰拳击界都蒙受了巨大的屈辱。”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