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 7月18日报道,英国新任外交部长鲍里斯•约翰逊将在布鲁塞尔与欧盟其他各国外长见面,这将是他们的首次会面。

据悉,身为脱欧派核心分子的鲍里斯也将和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会面。各国外长将讨论法国尼斯恐怖袭击和失败的土耳其政变,但同时他们强调会议将不会正式讨论英国的脱欧进程。

据悉,由于鲍里斯乘坐的飞机紧急迫降,会谈被迫延迟。这意味着鲍里斯未能赶上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首席代表费代丽卡•莫盖里尼( Federica Mogherini)17日的非正式晚餐。

BBC一名外交记者表示,虽然英国脱欧并不在会议议程上,但是其他外长“将一定会进行声讨”。“鲍里斯曾将欧盟比喻成希特勒(Adolf Hitler)。今天和欧盟各国外长的会面注定会很尴尬。”他说。

会谈前夕,英国新任脱欧大臣大卫•戴维斯表示,在临近离开日期赴英的欧洲移民或不能得到居留权。(实习编译:白宇凯 审稿:牟延晨)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国市长 报复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