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澳洲妈妈生女变生仔 惊讶表情引爆网民笑弹

中川一直以为自己会生女,被告知是儿子时非常惊讶。

宝宝出世后才知道性别与之前照超声波的预测有所不同,父母会有甚么反应?澳洲有摄影师就捕捉了一位妈妈的惊讶表情,引爆网民笑弹,但她只是感到错愕,生仔生女同样高兴。

这位来自澳洲的妈妈是中村(Koto Nakamura)近日喜获麟儿,与丈夫尼亚肯萨菲(Sina Niakansafy)高兴不已,但她笑言产子过程会终生难忘。中川怀孕期间一直以为自己会诞下女婴,与丈夫决定替女儿取名Hinata,甚至买了很多女婴用品。

不过她在医院生产时得知自己竟诞下男婴,即场瞪大眼「O嘴」,惊讶问在场的人「not Hinata?」在场摄影师积逊(Jessica Jackson)有幸捕捉她的错愕表情。

中村的惊讶表情被分享到社交网站Instagram后引爆网民笑弹,激讚她表情丰富,完美诠释集惊讶、错愕、兴奋、喜悦等的心情。

中村回应网民时说,得知诞下男婴一刻确实非常惊讶,因为一直以为是女儿,不过生仔生女都一样,自己看见照片都笑不停。原来医生早前拍超声波照片时摆乌龙,看错婴儿性别,令她意外得到个宝贝儿子。

澳洲妈妈生女变生仔 惊讶表情引爆网民笑弹

两人开心迎接家中新成员。

澳洲妈妈生女变生仔 惊讶表情引爆网民笑弹

中川看见儿子时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洪水 卢浮宫 文物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