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男子袭击妓院羞辱妓女 曾强迫妓女裸体游街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俄罗斯一名36岁的男子维切斯拉夫.达茨克(Viacheslav Datsik)近日袭击圣彼得堡一家妓院,当众百般羞辱妓女。而在几天前的18日晚上,他曾突袭妓院并让妓女嫖客裸体游街。

俄罗斯男子袭击妓院羞辱妓女 曾强迫妓女裸体游街

据悉,维切斯拉夫.达茨克原来是个小有名气的拳击手,绰号“红毛泰森”,他是个极端民族主义者,曾被鉴定精神失常,今年3月份才从监狱里出来。一直以来他就非常仇视妓女,最近他决定付诸行动,自己扮演起“扫黄英雄”的角色。5月18日晚上他在警方协助下突袭了圣彼得堡的一家妓院,所有妓女和大部分嫖客被警方逮捕,有3名嫖客从妓院后门逃脱。被逮捕的妓女和嫖客被迫全身赤裸穿过5个街区后上了警车。

俄罗斯男子袭击妓院羞辱妓女 曾强迫妓女裸体游街

但这次达茨克并未通知俄警方,而是与另一位俄罗斯音乐家兼演员斯坦尼斯.巴列茨基(Stanislav Baretsky)自行组织了此次突袭。相关视频里,他们冲入一家妓院,达茨克用膝盖将一位非洲籍妓女摁在地上,并实施殴打。另一个画面显示,达茨克抓住两位妓女的头发和手臂,企图让她们面向摄像机,并质问她们为何要将艾滋病传入俄罗斯。当时,巴列茨基也站在旁边,但未见他实施任何暴力。

对于此次袭击,一位网友评论道,“他们可以将裸体的嫖客带到警局。但如今他们这种的行为只是纯粹的羞辱。”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次事件。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