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健身女教练孕期仍坚持锻炼 轻松举重180斤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31岁的健身女教练艾米丽·布雷兹·沃森(Emily Breeze Watson)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她孕期举重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她在怀孕期间仍坚持每周六次举重200磅(约180斤),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放弃健身。

尽管还有一周就要生产,这位健身女狂人依旧坚持执行她的健身计划。她将举重、体操和有氧运动相结合,每周健身6天。她将自己的健身照片发布到网上之后引来批评不断,许多网友认为她这种做法会伤害到未出生的宝宝。艾米丽表示她不在乎这些言论,她现在感觉非常健康。“我从没想过放弃健身,我的身体感觉非常好,健身让我精力充沛,为什么要放弃?怀孕不是生病,人的身体是非常神奇的。至于那些消极言论,我只看到他们的嫉妒。”

艾米丽怀孕之前可以举起325磅(约292斤)的杠铃。她现在也有专业的医师指导,但医生建议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行。艾米丽的丈夫蒙特尔·沃森(Montell Watson)是一位举重运动员,也是艾米丽最大的支持者,他们经常一起健身。蒙特尔说:“我百分之百支持她,并为她所做的感到非常骄傲,她的行为不仅鼓舞了我,也激励了全国成千上万的女性。”他表示:“我也会非常谨慎,因为我爱她也爱我们的孩子,我希望确保一切安好。而且我知道,如果没办法健身,她会抓狂的。”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赞同艾米丽的行为。她说:“人们在网上批评我,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不知道我的行为会引来那么多反对的声音。我不想去读他们的评论也不在乎。我只知道我和我的医生都有足够的自信。我们会将宝宝健康地带到这个世界来。”

如今,艾米丽正在鼓励准妈妈们坚持日常锻炼,也希望改变人们对孕妇的态度。她表示,现在有许多孕妇已经加入他们的训练营,她经常告诉这些准妈妈先去看医生,得到医生的允许才能参加。她还希望生产之后继续健身,甚至计划打破“最大健身训练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艾米丽说:“我们的目标是有3000人加入到我们的训练营,或许到时候我们的小宝宝也会是其中的一份子。我们会给他健康的生活,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并期望着在这种健康的环境下将他抚养长大。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坚持这种生活方式。”(实习编译:赵宁蕾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洪水 卢浮宫 文物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