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外媒:智能科技让人感叹意大利不仅仅有美食

资料图:意大利海鲜意面

据意迅社消息,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刚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在这场展览盛会上,意大利让人见识了除美食之外的另一面:技术。

在此次活动期间,众多意大利顶尖工业企业、大学以及研究机构纷纷亮相,主打智能城市和舒适家居生活项目。罗马Tor Vergata大学的加工体系与技术课程教授桑多介绍称,佩鲁贾大学、帕多瓦大学、罗马Tor Vergata大学与六家企业联手推出的SEAL项目“智能家居自动化”系统,可实现“互感对话”,使居住者随时知晓能源消耗并保证人身安全,经过拓展还能使之应用于公共场所。

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意大利教育、大学和研究部部长贾尼尼、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裴思泛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蒙蒂等政府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