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中心,遭遇汽车炸弹袭击的土耳其军方通勤车损毁严重。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中心,遭遇汽车炸弹袭击的土耳其军方通勤车损毁严重

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18日说,制造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汽车爆炸事件的嫌疑人是一名叙利亚人,而库尔德工人党和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对此负有责任。库尔德武装否认制造爆炸事件,反指土耳其方面企图利用这一说法出兵叙利亚。

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附近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8人死亡、61人受伤。

达武特奥卢18日说,经过调查,当局已经确认爆炸案嫌疑人名为萨利赫纳杰尔,叙利亚人,在库尔德武装的协助下发动这次袭击。

达武特奥卢说,土耳其将在边境地区采取包括自卫行动在内的一切措施,让发动袭击的幕后主使“付出代价”。他透露,土耳其空军已越境对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武装据点发动空袭,命中库尔德工人党60至70名武装人员。

针对土耳其方面指责,库尔德工人党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均发表声明否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