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今天怎么不开心?“不爽猫”神表情再度来袭(图)

阿尔伯特将“我很不爽”这种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中新网2月15日电 还记得3年前人气最高的喵星人么?“不爽猫”塔达·沙司以脸上不开心的表情而获得大批粉丝关注。据外媒报道,近日,另一只来自美国俄勒冈州,名叫阿尔伯特的波斯猫在网上火了,因为它将“我很不爽”这种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爽猫”神表情再度来袭 主人获丰厚收入(图)

阿尔伯特为什么不爽呢?原来,它最近刚动了手术,为了防止抓挠缝合线,它的主人珍·贝克用一个圆锥体护住了它的头部,阿尔伯特因此很不爽。

珍将这些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并配图说“阿尔伯特今天不开心”,而短短几日内,阅读量就已经近200万次。

“不爽猫”神表情再度来袭 主人获丰厚收入(图)

而此前,塔达·沙司在一夜成名后上遍各大电视节目,甚至接受过《时代》周刊的采访,还曾主人一起在洛杉矶还举行了它的新书发布会。勇闯好莱坞的它也为其主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