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一名30岁的肯尼亚男子因为偷了邻居2只母鸡,被村民围捕,准备将他处以私刑活活烧死,就在千钧一发之际,男子挣脱绳索自熊熊烈火中逃逸,被警方送医急救,捡回性命。

报道称,居住在恩古布村落(Ngubu Villiage)的男子因为偷窃邻居2只母鸡,遭到愤怒的村民们围攻,并处以残暴的火刑,他幸运自火海中逃脱后,被警方送医急救捡回一命。

据悉,私刑在肯尼亚村落很普遍。

上周,1名60岁男子因为偷窃邻居一个床垫,而被村民活活砍死。

另有一名中学生因与邻居言语冲突,被邻居们围殴致死。邻居的理由是认为中学生的言语对他是种污辱与不敬。

肯尼亚国家安全部门官员警告村民,任意动用私刑完全违法,强调会采取有效法律行动来制止这种行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