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4月大婴儿喷嚏后所说第一句话萌化人心(图)

美国4个月大的小宝贝打喷嚏的短视频萌翻众人。

美国4个月大的小宝贝打喷嚏的短视频萌翻众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4个月大的小宝贝犹大·琼斯(Judah Jones)打喷嚏的短视频萌翻众人,自该视频被发布到“脸谱”网上以来,转载量超过1500万次。

一般婴儿学说的第一个词会是妈妈或者爸爸,但是视频中的这个小萌宝就偏不走寻常路。视频中,萌宝琼斯侧躺在妈妈的怀里,小家伙先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畅快地打了一个小喷嚏,紧接着便看着镜头说了句“噢,不”。视频中传来妈妈的笑声,她还说了句“真可爱”。

自发布以来,这段小视频便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万次的转载量。有网友评论道,“我每天都忍不住要看看你家宝贝打喷嚏的视频。他在网上太火了,不只是我,所有人都觉得他很可爱了!”还有网友说道,“这真的太可爱了,我都忍不住要去反复查看,尤其是宝贝说‘噢,不’的神态,简直萌化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