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网友为美国绝症男孩圆“出名”梦的爱心活动仍在继续。14日,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与驻美大使馆阳光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在形似长城烽火台的使馆办公楼前面对镜头,为小多里安加油、祝福。

阳光学校的孩子们当天手举精心设计制作的牌子,与崔天凯大使共同拍照,为小多里安鼓劲。牌子上写着“D-Strong(多里安坚强)”、还画有长城和五彩中国龙。

崔天凯说,小多里安的乐观和坚强令人感动,衷心祝愿他战胜病魔,实现到中国看长城的愿望。他还为多里安寄去了祝福卡和一本长城画册。

使馆阳光学校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希望他们的祝福和加油能帮助小多里安战胜病魔,并愿意陪他一起游览长城。

美国罗德岛8岁男孩多里安·默里患有横纹肌肉瘤,在与病魔斗争的3年多时间里,他一直表现出乐观、积极、坚强的精神。近日,多里安告诉父母,希望自己能在中国出名,特别是希望能在长城上实现自己的这一愿望。多里安的父母把他的愿望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中美两国和世界各地网友的热情回应,很多人以长城为背景手举“D-STRONG”的牌子向男孩发出祝福和问候。

对于发来照片和视频的众多热情网友,多里安的父亲在“脸书”上写道:“我实在无以言表!我所能说的就是‘感谢’。‘D-STRONG’已不仅仅是一个标签,它已成为一场运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