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放弃对一名51岁的华裔女子试图以性贿赂海关及边境巡逻局官员的指控。去年12月7日的指控说,如果那名官员允许她的成人女儿带着价值16万美元的未申报物品进入肯尼迪机场,她愿意提供性服务。

据报道,富有华人实业家的前妻杨红(音译)上个月被逮捕时的指控除了贿赂一名海关官员1万美元和手表之外,还称她主动提出同那名官员“睡觉”,这一指控令人震惊。但是,一个大陪审团上星期仅指控杨红从巴黎购物返回美国时欺诈海关和对带入美国物品申报不实。杨的律师说,她几乎不会说英语,对她的性贿赂指控很荒谬。

律师戈特里波(Robert Gottlieb)说,“杨红根本不应当被指控贿赂。……政府对她的贿赂指控没有任何理由,却无端让她和她的家人遭受公开羞辱。那次逮捕很丢人。”但联邦检察官仍然扣押她的物品并希望保留它们。起诉书要求没收她Chanel、 Louis Vuitton、 Yves St. Laurent和 Hermes提包和钱包、珠宝、和Cartier及Dior时装。检察官办公室一名女发言人拒绝评论。

和她一起在机场的女儿没有受到起诉。 杨红以25万美元获保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