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日前,由三明市委市政府、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三明市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会举行。

项目对接会上,三明市与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与省投资集团、省冶金控股公司、省能化集团、省港口集团、省旅游集团、省轻纺控股公司、省招标集团等7家省属集团公司签订整体项目合作协议;与省高速集团、省大数据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或合作协议书。

在省属17家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此次项目对接会共洽谈对接项目57项,其中达成合同和协议项目34项,计划投资额为401.05亿元;23个意向项目在持续对接推进中,投资总额为234.65亿元,涉及文旅康养、生态环保、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三明市与省属企业在扩大投资、项目拓展、“十四五”产业布局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新的合作意向。

此次项目对接会延续了省属企业与三明市的特殊渊源,也将助力三明老工业基地科技转型、绿色转型,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为做好企地对接服务,三明在市、县行政服务中心均设立了“办不成事窗口”,并设立“三明市企业家日”,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举办企业家“周末早餐会”等活动,听取企业家的心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三明市领导表示,会后三明市将组建工作专班,逐个推进省属企业合同协议项目和意向项目,将合作落到实处。 (记者 徐文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