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4日,泰宁县梅口乡杨春高、邱灿明等乡干部到辖区内的下坊码头、金湖湾、渔港码头、风洞码头等临水点,排查景区与非景区的安全防范状况,设置规范醒目的安全警示标牌。

据悉,泰宁县建立健全由县委、县政府领导牵头的全县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全面摸排景区、非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管理短板和漏洞。

泰宁各乡镇各部门也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发挥社区(村)网格员群防群治力量,加大安全巡查力度,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危险区域监控。

此外,泰宁各景区落实“预约、错峰、限流”总要求和“三多两有”措施,对景区入口、核心景点、交通接驳点、狭窄路段等区域,根据瞬时承载量制定切实可行、灵活机动的流量管控措施。对景区内索道、缆车、游乐设施、观光车等特种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强化景区内漂流、游船等项目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安全警示标识和安全防护设施。(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陈启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