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0日晚,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福建)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举行。活动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福建省电影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等部门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以舞蹈《中国梦,民族梦》拉开序幕,原创歌曲《美丽的三明谁不爱》《请到沙县走一回》,将风展红旗如画的三明、历史悠久的沙县展现在观众面前。省电影局向沙县区电影公司赠送了流动数字电影放映设备一套及公益放映场次500场。与会者和俞邦村200余名村民一同观看了电影《金刚川》,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用鲜血与生命谱写的壮丽史诗。

据悉,本次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将贯穿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广大农村、社区、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等基层一线及公共文化阵地,用光影画卷展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先烈精神,礼赞伟大时代,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动情”。(记者 全幸雅 徐文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