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明溪两位副县长化身导游 为当地特色产品卖力代言(2)

王凤珍副县长介绍明溪农特产品和美食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在肖家山会场,王凤珍副县长一边品尝着金线莲汤,一边介绍着明溪金线莲的特色。此外,她还向网友介绍了温庄贡米、蓝宝石、客秋包、金勾蛋、目鱼笋等农特产品和美食。直播间互动区,网友互动热烈,产品销售火爆,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县长带货直播真给力”“好吃,我没减肥的时候,一口气可以吃一盆金勾蛋” “魅力肖家山”“为大山金线莲打call”,并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一定要到明溪县旅游观光、品尝美食。

“真诚希望大家到明溪县走一走、看一看,体验明溪的绿色生态,感受闽学文化和红色文化,我们在明溪等你来!”直播接近尾声,王凤珍向直播间的网友发出邀请。

三明明溪两位副县长化身导游 为当地特色产品卖力代言(2)

主持人正在体验客秋包的制作工艺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据悉,此次活动是“福建影响力”系列活动之“助力脱贫攻坚 老区苏区直播带货行”活动之一,也是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之“脱贫攻坚助农行动•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第三场活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福建足迹”暨“福建影响力”系列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省扶贫办、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承办。其中,第三场“直播带货”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明溪县人民政府、三明市委网信办主办,东南网等承办,旨在围绕三明市委着力做实“四篇文章”、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打响三明城市品牌等中心工作。通过开展直播活动,全方位展示“微游明溪·逛吃明溪”精品线路,推介明溪特色农产品和优势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