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段“导游带领全车游客背诵垃圾分类口诀”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堪称“史诗级”、“教科书式”、“魔性洗脑”垃圾分类绕口令。短短几天就获得32万点赞,3000多名网友纷纷留言:

Hero!:好像春游路上带我们复习功课的老师。

封号囧徒:好可爱的导游…是不是手里还有幼师资格证啊?

微笑:我笑了,感觉回到了小学课堂。

丞西:像上课一样,游客们都好乖巧。

图片

陌路:垃圾分类小课堂开课了。

M:要背的,快记。我好像学会了。

坏脾气小姐:这班同学很听话,个个都优秀。

一个圈儿:我竟然都答对了,啊啊啊啊,我可以去上海了吗?

图片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这是一辆杭州开往上海的旅游大巴,导游是从业十多年的资深导游王玉琴,她说上海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行后,许多游客不知道生活垃圾该如何投放,他们会担心投放错了会不会被罚款或是受到处罚。于是王导游就建了个群,将这个团的游客们拉进群聊,并在群内分享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东西,然后她又发了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闯关游戏,寓教于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