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9月12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参加经中央批准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设施落成仪式,参观新落成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瞻仰了纪念林并献花。

当天落成仪式结束后,林兴禄和前来参加落成仪式的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一道,前往灌阳县酒海井红军纪念园、革命烈士陵园、红三十四师无名烈士墓,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福建籍湘江战役红军烈士纪念碑、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馆,认真听取湘江战役纪念设施建设、红军遗骸保护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闽西(龙岩市、三明市)子弟浴血奋战湘江的悲壮历史,瞻仰祭奠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烈士,并敬献花篮,表达家乡父老乡亲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