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借助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契机,9月5日,明溪县在泉州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并为泉州明溪招商服务站成立授牌。推介会上,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园区管委会分别进行文旅康养、现代农业和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三新”产业推介,并与导洁(北京)环境科技等12家企业成功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主要涉及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在本届厦洽会期间,明溪县成功签订科顺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防水材料智能化生产、心海高端森林康养中心等投资项目12个。县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泉州明溪商会、厦门明溪商会及部分商会会员企业,了解明溪乡贤在泉州、厦门的创业情况,积极推介明溪产业发展优势,鼓励乡贤回乡投资创业,助力家乡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先后带队赴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厦门市绿百合食品公司等高校、企业开展项目对接,进一步深化县校、校企交流合作,全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据统计,在本届厦洽会期间,明溪县在泉州、厦门两地共成功签约投资项目24个,总投资额达33.7亿元。(作者:明溪记者站 江月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