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建宁县举行“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揭晓仪式 传承优良家风

建宁县举行“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揭晓仪式 传承优良家风

活动现场 建宁文明办供图

海峡网8月6日讯 8月1日,由县委文明办、县妇联主办的建宁县“激荡家国情 传承好家风”——“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阴晓萍、县妇联主席虞美娥、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黄文强等出席颁奖仪式。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妇委会主任、“五好家庭”及“最美家庭”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建宁县举行“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揭晓仪式 传承优良家风

颁奖仪式 建宁文明办供图

活动伊始,最美家庭代表宣读了传承好家风倡议书,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随后为2018年评选的2个市级“最美家庭”、8个县级“五好家庭”、19个县级“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

阴晓萍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类先进典型做家庭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当好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的志愿者,向全社会传播崇德向善、和谐和睦正能量;各级各部门要丰富“最美家庭”创建形式,引导广大家庭主动融入到建宁发展大局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年来建宁县通过最美家庭故事现场分享、童谣颂家风、音乐小品剧等表现形式,弘扬好家风好家规以及优秀廉洁文化,让群众零距离感受榜样家庭的风采。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讲好家风故事,书写家国情怀,讴歌党的领导,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