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红十字应急救护百万培训八闽行在三明启动

5月23日,“红十字应急救护百万培训八闽行活动·三明站”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聚焦“守护生命‘救’在身边”主题,围绕心肺复苏和自动体外除颤仪应用、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等内容,旨在提升公众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中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人道救护精神与理念,扩大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宣传普及的社会覆盖面,助推“健康福建”工程不断引向深入。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以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的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为载体,重点在全市学校中推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大力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引导学生增强防灾避险意识,掌握相应的应急救护技能,真正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建设健康三明作应有贡献。(三明日报记者 聂艺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